政府信息公开

对政协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9号提案的答复(满市监案字〔2020〕第1号)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0-09-10
0

苏马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华北纸都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始终把创优政务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品牌经济,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一是在全区大力实施“质量兴区、名牌兴企”战略,制定了名牌培育计划,按照“申报一批、培育一批、扶持一批、储备一批”的原则,采取积极引导、重点帮扶、分级推进等措施,积极引导企业树立名牌理念,鼓励企业争创名牌产品,落实《满城区名牌奖励办法》政策,鼓励企业通过创立品牌、传播名牌、发展品牌,提升品牌竞争力,充分激发全区民营经济的内生动力和潜在能力。二是提升重点监管能力和水平。牵头组织开展了全区生活用纸行业规范整治提升行动,对区生活用纸这一区域性产品行业进行规范整治,进一步解决区生活用纸行业存在的各类问题和短板,有效防范区域性产品质量问题发生,增强了生活用纸产品质量,促进生活用纸行业整体健康、规范和可持续发展,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感谢您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