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政协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2号提案的答复(满科案字〔2020〕第2号)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0-07-30
0

付长娟、杨仆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引进高新技术人才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在引进高新技术人才方面涉及科技局的是引进行国外高新技术人才方面。2019年机构改革,国家外专局由人社局划转到科技局,所以人才引进方面科技局要从以下方面做起。

一是积极宣传国家外专局引智政策,切实将政策支持落到实处,从而带动其它企业的对外人才引进工作。2019年, 我局积极争取,主动服务,落实你厂引进外籍教授陈景升资金支持30万元,为企业人才引智工作增强了信心,今年我们还会到企业中广泛宣传,热情服务。

二是适时组织企业与高校、科技院所等人才聚集地召开科技成果对接会,吸引更多的高校人才到我区企业中来,形成科研成果在企业迅速转化和人才引进的双赢局面,使人才的实力和潜力得到充分发挥。 

 

满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