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40号建议的答复(满文旅建字〔2020〕第4号)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0-07-31
0

李红广、刘红星、李新玲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后旅发的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2018年9月胜利召开,我区对主要节点和道路沿线进行了升级改造,我局负责汉墓景区、保涞路和京赞线沿途升级改造项目。保涞路和京赞线沿途升级改造项目由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维护,2019年10月到期。在此期间,我局协调大千生态环境公司安排专人负责日常管理维护,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2019年10月到期后,为切实做好各节点基础设施和绿化管理维护工作,保持升级改造项目的良好成效,我局及时提出了关于保涞路和京赞线沿途公共服务设施及绿化管理养护工作的建议并报请区政府。区政府于2019年10月14日召开了养护接管专题会议,议定按照实事求是、节约高效的原则由执法局负责管理维护。我局及时协调了大千生态环境公司与执法局对接,将所有数据和有关事宜进行了全面移交。

保定市满城区文化旅游局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