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政协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45号提案的答复(满文旅案字〔2020〕第6号)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0-07-31
0

李洪涛、米二青、李淑芳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启动博物馆、规划馆、图书馆、档案馆、体育馆、文化馆和市民中心“六馆一中心”综合体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文体活动日趋丰富,市民对广场及运动场馆等公共活动场所的需求随之增加。“六馆一中心”的建设对于提高市民修养,提高城市层次具有重要意义。我区已经启动了“六馆一中心”的谋划工作,并已纳入议事日程。此项目由区住建局牵头进行建设,我局将在今后的场馆规划、建设工作中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衔接配合,形成推动公共活动场所规划建设的合力,使公共活动空间得到具体落实。

感谢各位委员对我区文旅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保定市满城区文化旅游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