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满执法建字〔2020〕第1号)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0-04-17
0

田书英、宋红娜、赵丽娜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城区停车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冀建城建【2020】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及保政办发【2020】2号《关于印发<保定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的通知》、保县建办【2020】5号《关于加快推进县城建成区停车设施建设的通知》的要求:“加强和改进县城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大力改善建成区交通环境,满足群众停车需求,打造方便快捷的交通秩序,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区已启动停车设施建设工作,并分阶段、分步骤、定专人推动建设工作。2月28日前已完成建成区停车设施调查摸底工作;3月26日成立了满城区停车设施建设工作专班;6月15日之前完成满城区停车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11月30日前实施建设;2020年12月31日前达到公共停车位数量占比提升至8.05%的目标任务。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届时,“行车难、停车难、秩序乱”等交通问题都会得到有效改善。

  

保定市满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