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政协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答复(满执法案字〔2020〕第3号)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0-04-24
0

潘超、杨朴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深入开展马路市场、交通秩序、市容市貌专项整治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我局对城区范围内的“马路市场”进行了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依法查处和取缔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形成的马路市场,引导、劝说、强制商户就近进入市场经营;全面取缔沿街店铺店外占道经营现象;加快致远路集贸市场建设步伐,积极引导马路市场搬迁转移,建立健全城乡马路市场长效管理机制。

目前已取缔满于西线等马路市场、清理取缔永乐街等占道摊点、清理整治北平路沿街店铺店外占道经营现象、清理整治夜市大排档烧烤摊50余家、查处流动摊贩200余家、扎实推进广告招牌整治、强化渣土车管控、加强建筑工地施工噪音扰民的整治。

通过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得到改善,整治效果明显,为巩固整治效果,我局还安排执法人员对各路段实行定岗执勤,做到定点、定时,不间断巡查,确保整治活动成果。

 

 

                                                                                        保定市满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