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战"疫"】满城区支援石家庄医务人员首批30人凯旋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2-01
浏览量 0

1月30日上午11时许,保定市满城区支援石家庄医疗队首批30名队员乘坐的大巴车到达京昆高速满城收费站口,交警全程开道,警灯闪烁,用最高的敬意护送医护人员到达金卓酒店,欢迎白衣勇士凯旋!

归来

回家

我们回家啦

列队

大家列队欢迎医疗队员

凯旋2

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办事处敬赠的锦旗

“我们回家啦,大草莓我们来啦!”“保定你好!满城你好!”医疗队员举着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办事处敬赠的锦旗下车,看到昔日的同事、熟悉的家人们,纷纷振臂高呼,难掩激动之情。

援石医疗队员代表陈娜发表感言:我们满城区支援队到达石家庄长安区后积极与长丰街道对接,与其他保定市各医疗队23天内对街道16万居民进行5次以上全员核酸检测,对中高风险社区多次进行采样工作,做到医务人员零感染,受到当地居民好评,满城区支援石家庄医疗队已圆满完成组织安排任务并平安凯旋。

我区举行了隆重简短的欢迎仪式,区委副书记晏中亚在仪式上对医疗队在石家庄期间出色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各位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队员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彰显了白衣天使的大爱无疆,是新时代的英雄儿女和全区人民的榜样。你们是不畏艰险的卫士、是直面疫情的勇士、是值得骄傲的战士。口罩遮住了你们的脸庞,却遮不住你们坚定的眼神。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核酸采样等工作中尽职尽责,用朴实和汗水为石家庄疫情防控贡献了“满城力量”,留下了“满城印记”,擦亮了“满城徽章”,让满城精神在这场战役中闪闪发光,赢得了省会人民的高度赞扬。

副区长李献强希望队员们返满后好好休整放松,尽快平复疲惫身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继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王永刚 郭晓旭  通讯员:钱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