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2-05
浏览量 0

集思广益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2月5日下午2:3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式。

163A0669_看图王

区政协副主席李保章主持闭幕式。

大会应出席委员192人,实到 149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参加大会的有:区委书记李广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程杰,区委副书记晏中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以及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人武部、法院、检察院和经济开发区领导。

区政协副主席牛善平作《政协保定市满城区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本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105件。

9K9A0631_看图王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政协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区政协主席贾玉兰做总结讲话。贾玉兰指出,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区委、区政府对大会高度重视,全体区级领导出席会议,与委员共谋发展、共商大计,特别是区委书记李广义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政通人和的政治局面,充分肯定了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履职成果,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让我们深知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广大委员热爱满城、心系人民、关注发展的真挚情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中大显身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

9K9A0670_看图王

贾玉兰要求,做好今后政协工作,一要坚守政治定力,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紧扣中心工作,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四要积极协调各方,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五要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履职尽责好作风。

贾玉兰强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人民政协大有作为。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宜居乐业、厚德尚美的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K9A0659_看图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保定市满城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