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四大班子领导节前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2-13
浏览量 0

2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李广义、程杰、晏中亚、康社等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基层,对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区委书记李广义肯定了广大公安民警一年来的工作,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全区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处突维稳等各项工作。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李广义等区领导对消防官兵竭诚为民、灭火抢险救援、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站好岗、履好职,全力以赴抓好节日期间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李广义等区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援石归来的医疗救护人员,为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逆行出征、勇于奉献的壮举点赞、喝彩。希望他们安心休养,早日归队,把医者仁心更加发扬光大。

李广义等区领导来到区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和保定第七医院,看望慰问广大医护人员。李广义对两个医院为防控疫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为守护一方平安健康作出贡献。

在复兴公园门口,李广义等区领导看望慰问了守候在这里的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李广义说,过去的一年,广大城管人所做出的努力,我们都有目共睹,也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城管人继续努力,把主战场搞得更好,把服务做得更优,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明朗的城市环境,让城管这片天更亮更蓝。李广义等区领导同环卫工人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城市的干净整洁所付出的辛苦,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安全。

李广义等区领导看望慰问了公交公司客运部、保定恒燃燃气有限公司和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为乘客出行、燃气和电力保供作出新贡献。

每到一处,李广义、程杰等区领导都热情地与基层干部职工握手致意,询问各自工作和值班情况,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向他们及其家人恭贺牛年新春。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春晖 王永刚 郭晓旭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