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调度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2-21
浏览量 0

1

2月19日,我区召开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李广义、区长程杰、副区长李献强出席会议。

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和存在问题及困难。李广义、程杰边听汇报边与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进行探讨,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细化部门分工、明确工程时限。

2

李广义强调,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项目是我区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顺利建设直接关系全区民生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大计。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快马加鞭赶进度,全力以赴抢时间,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统筹、细化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同时要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工作中要主动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成效。职能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供保姆式上门服务,坚决杜绝推托敷衍,积极为项目排忧解难。施工单位要赶工期、抢进度,在严格工程质量基础上,一切工作往前赶,确保提前交付使用。

程杰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结合学校短期需求和长远发展科学规划施工,要及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好项目进度时间表,提高施工效率。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李献强就项目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苏淑静 王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