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广义与中电建路桥集团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3-01
浏览量 0

2月28日,区委书记李广义与来满考察对接的中电建路桥集团高管董夫栋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副区长路战利参加座谈。

87f8011cb72b7b48239f9a0f29cc2b8

双方共同观看了满城和集团形象宣传片,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4ee168c7c1b186ba87d34061a5ffab

李广义对董夫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满城区区域优势、文化积淀、产业基础、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李广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了解,把集团优势与满城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寻求合作契合点,开展更深层次的对接洽商,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抓住机遇,创新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建设宜居乐业、厚德尚美的品质生活之城共同努力。全区上下将全力为集团提供积极热忱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助推集团事业在满城生根发展。

董夫栋一行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有关意向项目的规划情况。董夫栋表示对满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满城的沟通交流,开展精准对接合作,为满城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推动相关项目落地生根,与满城携手发展。

苏淑静 张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