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社区开展“义务理发进社区 志愿服务展关怀”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3-16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103151443495

为弘扬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社区志愿者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风貌,切实给老年群体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315日,西城社区、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义务理发进社区,志愿服务展关怀”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摆好椅子,将随身带的剪子,电剃刀等工具准备好,闻讯赶来的老人络绎不绝,理发师与老人亲切攀谈,询问老人想剪的发型,细心认真地为老人修剪出满意的发型,并为老人介绍一些日常护发的注意事项。经过志愿者仔细修剪后,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十分干净整齐。

“剪得真仔细,剪完之后整个人轻松多了”“这样的活动对我们老年人太好了,我们不用走太远,在家门口就能理发”,老人们纷纷赞扬,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便民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共为 52位老人义务理发,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于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社区会继续联合社会组织实实在在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使志愿服务常态化,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周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