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三项举措做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1-03-29
浏览量 0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快速、及时、准确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采取三项举措,确保做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

一是强化协调联动。进一步理顺规范处理程序,办公室接到热线诉求后第一时间转交到相关股(室),相关股室将问题汇报相关领导,做出回复并及时与当事人取得联系。热线诉求如涉及多部门或职能相互交叉的问题,该局通过协调,落实责任主体,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诉求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同时,反馈到保定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管理平台。

二是强化阵地建设。为保证群众诉求得到及时响应和处理,配备专人、专线值守。通过这一举措将更加高效快捷的处理民生事宜,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

三是强化办理质量。紧紧围绕“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狠抓办理时效,对受理的办件在规定时限内限时办理,对违法违规的不合理诉求,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今年以来,共受理政务服务办理热线11件,办结11件,办结率达100%,群众满意度达100%,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