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执法局开展清明祭扫 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01
浏览量 0

_K9A4070.JPG

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百余人,到抱阳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抱阳山烈士陵园庄严肃穆,600多名烈士长眠于此。该局干部职工走进烈士陵园,聆听战斗故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哀思之情。

敬献花篮.JPG

在陵园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书记、局长杜合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们信心如磐的坚定意志和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特写).JPG

宣誓结束后,百名城市管理者诵读了《七律·长征》,“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声情并茂、慷锵有力的诵读响彻云霄,彰显了新时代城市管理者无惧艰难险阻、满怀战斗豪情、全力以赴工作的坚定决心。

诵读《长征》.JPG

随后,该局全体人员有序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瞻仰墓碑.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用红色精神激发工作热情,以昂扬姿态,满怀信心投入城市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田素然/图

安文英 孟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