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火速追回被诈骗款获赠锦旗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01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10331151048

近日,村民范某专程将“鱼水相依,为民救急”“惩恶扬善执行神速,廉洁奉公真诚为民”两面锦旗送到保定市公安局满城区分局,感谢民警为自己挽回损失,赞扬民警以高度责任心为民服务。

3月22日12时,范某急匆匆来到神星派出所报警,称其在某平台看到一个二手平板电脑售卖信息后加入推荐的qq号,通过对方qq发送的虚假链接,按对方要求用微信分2000元、500元两次付款给对方共计2500元用以购买该平板电脑,付款成功后对方却联系不上了,范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在向报警人详细了解情况后,神星镇派出所所长于福增迅速组织展开案情分析,通过查询交易单号、受害人微信支付的收款方网购平台,经过和网购平台相关部门进行大量查验、沟通、协调,最终成功将范某的被诈骗款拦截。当天15时,2500元成功返回受害人范某的手中,一场历时3个小时的极速追款,就此完成。

白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