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西城社区联合大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02
浏览量 0

西城

4月2日,西城社区联合区公安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络广电公司等大党委成员单位全体党员以及爱心企业润达养老院代表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增进党员爱党爱国情感。

大家列队整齐、神情庄重的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随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申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全体党员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

此次活动,党员们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铭记了历史、传承了民族精神。今后,西城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让红色基因融入党群血液,增强党员们对建党一百周年历史的了解,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周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