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大册营镇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发布:
满城区大册营镇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4-16
浏览量 0

大册营镇辖区纸制品企业众多,共有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22个,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镇企特色,该镇动员组织辖区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百年征程,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家国情怀。

在组织党史知识竞答中普及历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雨森纸业组织企业职工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活跃了学习氛围,寓教于乐。企业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扩展了自身知识,传承了革命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创造力。

雨

在重温红色经典中铭记革命历史、感悟英烈精神。长青集团组织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观看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企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更加珍惜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拥护党的领导,热爱伟大祖国。

长青

在开展讲座学习中借鉴历史智慧、汲取奋进力量。姬发纸业组织党员开展系列讲座,学习百年奋斗征程。企业管理人员表示要坚持以史为鉴,直面各种挑战。

姬发

大册营镇党委将秉承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原则,持续深入开展多渠道、多频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作发展的实践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