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微企业,快来申报“信易贷”!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1-04-14
浏览量 0

1618391405(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守信主体的融资支持力度,有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满城区行政审批局积极配合保定市信用办,加速推动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易贷”平台)发挥实效,现就“信易贷”通知及注册流程告知如下:

1618391408(1)

“信易贷”是什么?

“信易贷”平台是由国家发改委指导,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的公共信用信息,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以信用为核心要素,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形成覆盖全国、兼容地方、涵盖多种融资服务模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国家级基础设施和推进信易贷工作的重要场景。

“信易贷”有什么好处?

通过引入各级政府设立的中小企业融资扶持政策(信贷风险缓释基金或风险补偿金、贷款贴息、应急周转资金等),建立多层次风险缓释机制,实现多方共担信贷风险,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信贷风险,推进解决“不敢贷、不愿贷”问题。

对在“信易贷”平台注册且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小企业,实施守信激励措施,对其在申请各级财政性资金扶持和奖励以及办理相关政务业务时,各有关部门要开通绿色通道,给予优先办理。对在“信易贷”平台获得贷款后按时履约还款的中小企业,“信易贷”平台予以公布,金融机构和地方金融组织在信贷额度、利率、保险费率、担保费率等方面持续给予优惠扶持。

注册“信易贷”流程

1.通过网站页面注册:在浏览器输入全国中小企业融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ps://www.celoan),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并发布需求。

1618391412(1)

2.扫二维码进行注册:用手机扫“信易贷”平台官方二维码,直接弹出注册页面,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并发布需求。

1618391415(1)

1618391417(1)

1618391420(1)

备注:如在注册、融资需求发布等方面遇到相关问题或需要咨询该平台的相关问题,可直接与全国“信易贷”平台工作人员进行联系解决。

入驻支持热线:40010 16871

入驻咨询:王静 13616024687(全国信易贷平台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