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多种形式开展节水宣传

发布:
满城区水利局
时间:
2021-03-23
浏览量 0

3月22日,在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满城区多种形式开展节水宣传。

000

一是在人民广场开展集中宣传,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发放印有节水宣传标语的盒抽5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0条。

二是结合社区,发动志愿者深入学校、社区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效果。

三是结合综合执法局,利用临街的商业门脸电子屏进行滚动宣传,宣传标语30多条;利用水利局的大屏幕进行节水小常识的宣传,提高广大职工的节水意识。

四是结合我区两个污水处理厂(大册营污水处理厂和众泉污水处理厂)通过对污水的处理进行再生水利用,主要用于喷洒道路、公共绿化、西北郊、长青集团电厂等,再生水利用率达到了35%。

五是组织职工观看河北省节水吉祥物揭晓暨“燕赵节水行 共筑青春梦”主题宣传活动颁奖仪式,进一步加强职工对节约用水的认识。

六是通过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进行宣传,号召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水安全意识,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节约保护每一滴水做起,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依法用水,实现水更清、地更绿、景更美。

冉双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