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04-19
浏览量 0

市场1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扎实推进市场监督管理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一把手”领学、带学、促学示范带动作用,4月14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涛给全局15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进一步掀起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

在专题党课上,赵涛以多媒体PPT形式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内涵。同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传承和弘扬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仰、崇高为民的情怀,在学习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好新时期的市场监管工作。

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反响热烈,深受教益,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从中汲取力量,在学习党史中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庞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