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16
浏览量 0

党史0 (2).JPG

4月15日,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召开,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调,统一思想、严肃纪律,统筹推进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区委副书记晏中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出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党史2.JPG

晏中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办公室全体成员必须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各阶段重点任务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要加强自身学习。每一名成员都要从严要求自己,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学深学透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学深学透各个阶段的任务目标,学深学透各自承担的具体工作要求。要强化协调联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要共享信息、统筹推进,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严明工作纪律。各单位要积极作为,常态推进;每一名工作成员都要积极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在扛事儿、干事儿中展现党员风采。

3ef26ba37b490308edc793004fecf9d

刘畅宣读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职责。

党史4.JPG

李素主持会议并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细化责任分工,把承担的每一项工作都细化到人,明确出责任清单和时间表,明确出争先创优的目标措施,确保各组工作高效运转。要提高工作标准,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展示工作,打造品牌活动项目,形成独具满城特色的有效举措,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出成效。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数据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淑静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