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1-04-18
浏览量 0

4月15日下午,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审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丽传达了中共保定市满城区委组织部《关于学习韩园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中共保定市满城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秉承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在本职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将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