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党史专家进行专题宣讲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23
浏览量 0

2d90d35bfcbe482f507c43a9e8a72b4

4月20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邀请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海舰教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宣讲辅导。程杰、晏中亚、贾玉兰等县处级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共计15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区委副书记晏中亚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3100118

田海舰教授是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三级教授、博士后、博士生导师、河北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田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是全国党建研究人才专家库专家,河北大学毓秀名师。

田海舰教授以《传承弘扬红色基因 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进一步’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几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整个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

微信图片_20210423100137

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授课,受益匪浅,要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苏淑静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