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区开展“读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23
浏览量 0

8b4c85d5d8f61588a338b9fd612509a

春风送暖万物苏,阳光瑞洒天地新!4月21日,我区开展“读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见证共产党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沧桑巨变,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阶层人士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宜居乐业、厚德尚美的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区领导晏中亚、李素、梁民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承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坚定信念跟党走,忠诚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二是希望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参赛选手要以此为契机,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温故知新,求知若渴,在各自的岗位上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完成新使命。三是希望大家在相互交融中赛出快乐和友情。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气度轻装上阵,坦然面对,相信通过激烈的比赛一定能碰撞出友情的火花,并让这份友情在人生的旅途中一路绽放!

2170545e0f85038192050b0cbd374ab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3月初开始,经过预赛最终17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密围绕演讲主题,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情深意切地讲述了建党以来的辉煌成就,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壮烈故事,以及身边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勇拼搏的感人事迹。每一段演讲都赋予了不同的情感色彩,多角度的回顾了我党艰苦创业的奋斗历史,生动刻画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向民族伟大复兴、国家伟大崛起不断奋进的伟大征程。

比赛为优秀组织单位、个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进行了颁奖。

郭晓旭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