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区长程杰到宏腾科技开展党史宣讲暨包联项目企业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23
浏览量 0

cf602dddb149165b9629f2e513ded36

4月19日,区长程杰到宏腾科技开展党史宣讲暨包联项目企业走访服务活动。宏腾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南韩村镇以及新兴产业园区部分党员聆听了宣讲。

adda8cb00b8c0ce0c4d71909114c761

程杰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结合个人学习实践体会,以“学史明志,知史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与企业员工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为什么、学什么和如何践行”三个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程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我们以史为鉴、更好前进,有利于我们认真践行、不负使命。党支部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最小单元,只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奋斗历史和发展逻辑,才能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才能团结带领群众在正确的方向上大步前行。

程杰要求,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程杰强调,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关键是把理论力量、思想力量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实践。对企业来讲,一要心怀国之大者,善于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二要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抓发展。三要创新求变,在变革中立潮头。四要情系社会,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企业更高价值。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把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关口。对南韩村镇和新兴产业园来讲,要倾心倾力搞服务,加大帮扶解难题,始终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宣讲结束后,程杰还就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具体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