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广义到安大线、安大支线道路建设现场办公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8-22
浏览量 0

1_155999_0 (1)

  

8月11日,区委书记李广义来到要庄乡,就安大线、安大支线道路建设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尹刚亮,副区长路战利一同调研。

李广义一行来到安大线、安大支线道路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施工过程汇报,详细了解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地查看了安大线工程进展情况。李广义一行还深入到村民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村民对安大线工程征地拆迁存在的顾虑和问题。

10148_11_0_20200818094636

李广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以民生为中心,保障好动迁住户的回迁房建设,让他们住有所居,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10148_11_0_20200818094703

李广义要求,安大线、安大支线是建设雄安新区周边骨干路网,保障雄安新区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为民服务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服务安大线工程建设。安大线工程施工路段地形复杂,部分村庄会涉及到征占土地及拆迁等问题,要庄乡全乡上下要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的力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克服困难、团结群众、上下齐心,积极支持安大线工程建设,保障工程顺利进行,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乡党委政府要认真做好群众的情绪疏导、政策宣传、拆迁安置等工作,依法及时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合理诉求。相关部门也要明确职责,合力推进,超前谋划,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安大线工程顺利推进。

记者:南双双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