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30
浏览量 0

50310fb5e5a228e5edd09637f7e0a00

4月29日,中国共产党保定市满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研究确定我区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时间、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和代表名额、“两委”委员名额及组成原则。

全会应到委员37名、候补委员8名,实到委员29名、候补委员4名,符合法定人数。


234f684d6f68bbc8baa5eee7687c64d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保定市满城区委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保定市满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根据省、市、区委换届工作的整体安排,今年7月份召开区第三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f8836e7bd811d90f855a166d0975412

会议指出,自2017年换届以来,各位委员、候补委员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激情工作,在日常工作特别是急难险重考验面前,政治立场坚定,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全委会的权威,保证了全委会政令畅通。


f69ecbf15e37e42f326cbd4c72d1fa2

会议强调,这次区委换届,必然涉及到领导干部的变动和领导班子的充实调整。大家要做到“五个正确对待”。一是正确对待换届。区委换届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站在维护全区大局的高度,正确看待换届。二是正确对待自己。要以平常之心,客观对待自己,正确对待推荐,严守换届纪律。三是正确对待同志。对待同志要善意、善解、善待,要多看他人之优,以积极的态度看待他人进步,要有人梯精神。四是正确对待组织。对待组织要讲感情,讲感恩,讲感激,讲理解,讲奉献,要相信市委、区委会公正、公平地对待每一位同志。五是正确对待工作。当前工作任务繁重,丝毫不能懈怠,大家要集中精力、主动工作,认真履职,确保换届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向党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张春晖 田娜娟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