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5-07
浏览量 0

4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社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茹、姜文英、陈承德出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保定市满城区政府关于2020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以书面形式提交的《保定市满城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传达了《中共保定市满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保定市满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保定市满城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保定市满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保定市满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重新确定乡级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的决定》《保定市满城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关于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保定市满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各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

刘晓松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