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培训

发布:
满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
2021-05-16
浏览量 0

退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5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培训会,邀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策法规和褒扬处处长刘东林进行全面系统解读,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站长及工作人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退2

会上,刘东林处长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总则、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法律责任及附则等10个章节,结合个人工作经历,深入浅出、针对性地做了辅导授课,让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有了全面的了解。作为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基本法律,展现了党和国家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坚定决心,是退役军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的重要标志。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牛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