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竞赛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5-18
浏览量 0

5月14日,我区召开“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启动大会,对全区“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1

会议宣读了保定市满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深化拓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此次活动的参赛范围,包括全区各级党政群机关、司法执法部门、公用事业单位和服务业窗口。竞赛内容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线上线下联动,广泛开展“三比三看”创建竞赛。比“三办”,看工作态度。一是热情办、二是马上办、三是办得好。比“三致”,看服务质量。一是确保细致、二是力求精致、三是追求极致。比“三优”,看管理水平。一是秩序优、二是环境优、三是文化优。会议指出,此次创建竞赛活动,分动员启动阶段、竞赛推进阶段和总结宣传阶段,到今年12月份结束。

2

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竞赛活动的主动性;突出重点环节,巩固竞赛活动成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竞赛活动实效。要按照《方案》要求,每阶段严格进行评比,年终进行总评,紧密结合文明城区创建、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单位创建、意识形态考核等工作,表彰一批优胜单位、先进个人、文明窗口,不断巩固壮大积极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确保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新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