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市场监管局开展“计量守护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05-21
浏览量 0

市3

5月20日,市场监管局紧扣“测量守护健康”的主题,在惠友购物广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市1

活动中,该局在广场前设立宣传服务点、宣传台、咨询台。以政策宣讲、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计量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并现场为群众检测血压仪、电子秤,校准体温枪等,同时邀请医护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测量血压、血糖,邀请专业人员为群众免费提供视力测量、电脑验光、清洗眼镜、修理眼镜等“零距离”服务。

市2

此次活动为群众咨询答疑670人次,为群众义务验光检测320人次、校准体温枪100只,检测血压仪210个,检测电子秤80台,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局还将深入企业、医院、社区、学校,开展医用计量器具、验光仪、水表、血压计等涉及民生的计量器具的检查和宣传活动,普及计量知识。

庞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