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我区职工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在医院可直接结算啦

发布:
满城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
2021-06-01
浏览量 0

为落实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医保服务,及时了解参保群众办事诉求和难点问题,满足我区广大城镇参保职工大病补充医疗保险需求,减轻病人资金垫付压力,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实现了统筹区内和跨省异地(包括北京、石家庄)就医住院费用“一站式”直接结算报销。

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是指在一个年度内的慢性病、门诊大病和住院报销金额超过12万的部分由大病补充医疗保险继续报销,每年最高可报销到51万元。大病补充医疗保险直接结算后既进一步简化了报销手续,又缓解了参保患者的经济压力,便捷又便民。

2021年由于疫情造成延期,目前,大病医疗补充保险费每年120元继续征收。今年还未缴纳的尤其是破产企业退休人员要在6月份及时到行政服务大厅或手机上关注“河北税务”进行缴纳,以便增加更好更高的医疗保障。

 

                                                 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