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诗词诵读比赛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05-28
浏览量 0

5月27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诗词诵读比赛活动。

市1

此次比赛是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讴歌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展示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19名青年党员干部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市4

赛前,党组副书记黄玉良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局长赵涛做开篇致辞,鼓励广大选手发挥好状态、赛出好成绩。

市5

比赛中,19名参赛选手用一篇篇精彩的诗词讴歌党,用铿锵的语言细数祖国和党的艰难历程,用优美的语调赞颂祖国和党的伟大成就,用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在选手们一个接一个的诵读过程中,全局党员干部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脑海中浮现出一辈辈革命志士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画面,激发了他们立足岗位向着中国共产党明确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学党史、颂党恩”诗词诵读比赛活动的开展,将全局“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充分展示了该局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和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庞凯立 张晓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