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永胜督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时要求 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全面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01
浏览量 0

刘2

5月31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到妇幼保健院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他要求,要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构筑人群免疫屏障。副区长李献强一同调研。

刘3

“家里人都接种疫苗了吗?” “留观多长时间了?身体有什么不适吗?”“今天接种了多少人?”在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刘永胜与群众和医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精神,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刘1

刘永胜实地查看了妇幼保健院接种点等候、登记、接种、留观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疫苗供应与接种、现场秩序维护等情况。

刘永胜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各相关单位要做实做细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做到“应接尽接”,全面构筑人群免疫屏障。要维护好现场秩序,优化服务举措,让群众接种疫苗更加方便、高效。要抓好基层基础,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刘4

刘永胜还了解了妇幼保健院建设、负压救护车与核酸检测车配备、核酸检测物资准备,医疗废弃物处理等情况。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