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永胜到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和保定第七医院调研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02
浏览量 0

6月1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到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和保定第七医院调研。区领导晏中亚、尹刚亮、李献强一同调研。


1

在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刘永胜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学校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就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走在新建的教学楼中,看到崭新的环境和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刘永胜对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7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刘永胜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的发展战略,树立教育优先的发展理念,把教育优先作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和满意之城的基础,凡是涉及到教育工作的事要优先考虑、优先保障、优先解决。要大力践行“立德树人、立志报国”的校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8

刘永胜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事关满城发展。要提高教学水平、借鉴省内外先进的办学经验,做好精细化管理,做好与清华大学等名校的战略对接,千方百计提升教学质量和效率。要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耐心细致地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要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基础,本着对家长负责、对孩子未来负责的态度,细致入微用心用情地去爱孩子、教学生。要通过日常考核考评,加强教师队伍的管理。要加强校园周边整治,打造平安和谐的周边环境,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通过抓基础、抓层次、抓亮点、抓质量,不断提升二十八中的教育教学水平。


代区长晏中亚就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如期高标准交付使用。学校要加强现代化建设,加大对教育的投入,硬件建设要高标准,高起点,实现教学硬件现代化、数字化,与时代同步。要加强学校管理,建设规范化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秩序井然。加强教师队伍管理,通过传帮带和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培养一批身心健康、积极向上、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副区长李献强主持座谈会并讲了意见。

9

随后,刘永胜一行来到保定第七医院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医院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发展规划,并看望了一线医护人员。

刘永胜指出,要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视质量为生命的服务理念,守初心感党恩做贡献,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提高区域医疗服务做贡献,为人民健康做保障。

张丽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