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粽子市场食品安全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06-10
浏览量 0

端午节即将到来,传统的节日食品——粽子成了商场、超市的“主角”。为确保群众安全过节,满城区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股对辖区内超市的粽子等热销产品开展了专项检查,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1111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包装和散装粽子的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冷柜是否正常工作,包装粽子是否有供货商资质文件、质量合格证明、检测报告,产品包装标签上的名称、规格、净含量、生产日期、保质期是否齐全,是否有生产者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是否标明粽子的成份、配料表等内容,抽查了粽子的进货台账、索证索票等。检查中未发现不合格粽子销售情况。


1112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食品经营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净化了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环境,保障广大群众端午节不仅“粽”香不断,更安全健康。

庞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