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区建筑行业市场主体定向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06-07
浏览量 0

根据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建筑行业市场主体定向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的通知》要求,2021年4月26日至5月31日,我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开展了一次针对建筑行业市场主体的定向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参与检查的部门有区住建局、区消防大队、区自规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执法局、区人社局,抽查结果如下:

一、住房城乡建设部门

1.河北玉川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建筑市场监督检查,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对该公司的检查不涉及以下事项: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乙级)监督检查;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总承包特级、一级及部分专业一级除外)许可后的监督检查;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监督检查;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

2.河北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总承包特级、一级及部分专业一级除外)许可后的监督检查;建筑市场监督检查。实地检查,对“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总承包特级、一级及部分专业一级除外)许可后的监督检查”这一事项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公司主要人员不满足要求,已对该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改正。对该公司的检查不涉及以下事项: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乙级)监督检查;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监督检查;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

3.保定德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总承包特级、一级及部分专业一级除外)许可后的监督检查;建筑市场监督检查。实地检查,对“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总承包特级、一级及部分专业一级除外)许可后的监督检查”这一事项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公司主要人员不满足要求。已对该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改正。对该公司的检查不涉及以下事项: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乙级)监督检查;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监督检查;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

二、生态环境部门

1.河北玉川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执行情况;排放污染物环境保护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2.河北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检查不涉及以下事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执行情况;排放污染物环境保护制度落实情况。

3.保定德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执行情况;排放污染物环境保护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三、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

1.河北玉川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2.河北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3.保定德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四、消防部门

1.河北玉川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社会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实地检查,发现消防档案不健全责令当场整改。

2.河北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社会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3.保定德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社会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实地检查,发现消防档案不健全责令当场整改。

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

1.河北玉川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禁止使用童工情况、与劳动者订立、解除劳动合同情况、工资支付和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2.河北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禁止使用童工情况、与劳动者订立、解除劳动合同情况、工资支付和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3.保定德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禁止使用童工情况、与劳动者订立、解除劳动合同情况、工资支付和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六、自然资源规划部门

1.河北玉川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公司的检查不涉及以下事项:工程规划手续办理及实施情况检查。

2.河北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检查不涉及以下事项:工程规划手续办理及实施情况检查。

3.保定德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内容为工程规划手续办理及实施情况检查,实地检查,未发现问题。 

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