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为农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03
浏览量 0

1

6月3日,我区召开为农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永胜,代区长晏中亚,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晓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畅,副区长路战利,省供销商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娅娜、分公司总经理关舵、满城分公司总经理苏欧参加座谈会。

2

刘永胜指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是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助力消费品、工业品下行至乡村,农产品上行至城市,全力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调度,按照上级要求和双方约定,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为民、便民主题,创新服务功能,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围绕满城特色农产品,积极帮助农民推广、开拓市场,实现合作共赢。要突出智能化、便民化、实用化,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逐步实现区域全覆盖,打造为农服务新标杆。

3

会上,关舵代表项目方汇报了满城区为农服务平台项目运行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双方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王永刚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