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区立体停车场调试完成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10
浏览量 0

停1

为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节约土地资源为原则,以方便居民快捷停车为目的,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实施立体停车场项目建设工程。

停2

记者来到立体停车场现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一遍车从进库到停放好及取车的全过程。只见车辆入库时,卷闸门自动升起,停放好之后,提升机把车辆载到相关楼层,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停3

据了解,该项目自2020年10月份开始实施,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定期到施工现场,现场办公,并对施工质量和完工时间提出了严格要求。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工,共计300个停车泊位,并取得了检验合格报告,完成调试工作。

据悉,立体停车场将于近期试运营,试运营委托第三方,第三方将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产生。届时,将切实有效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南双双 刘晓松 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