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我区组织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17
浏览量 0

非法集资4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关要求,加大《条例》普法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6月15日,我区组织公安、市场、住建等部门和各金融单位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石恪行,区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梁民莅临活动。


非法集资3

非法集资2

非法集资1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和折页,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传播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进一步提高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全区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活动中,石恪行、梁民同工作人员一起,为群众发放了宣传页和小礼品,对群众希望打击非法集资的要求和心声进行了了解。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