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18
浏览量 0

6月15日,代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七节和第八节相关内容。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石恪行、副区长钱国伟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区领导韩娜、梁民、冉永占、刘占成参加会议。

就集中学习,晏中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全党上下一心,行动一致,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到位、落地落实。二要强化实干实政。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推动,强化调度督导,确保政府工作方向不偏,稳步推进。三要浓厚学习氛围。要定期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增强思想认同,坚定理想信念。各党组成员要做好分管部门“四史”学习的督促指导,让“四史”学习成为常态。

南双双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