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06-28
浏览量 0

近日,一场紧张激烈的党史知识竞赛在市场监管局火热展开,参赛的党员干部在知识竞答中对党史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融媒体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1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五个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共有11个党支部代表队参赛,预赛已于6月8日上午举行,经过激烈角逐,6个党支部的代表队进入决赛。

市2

赛前,党组书记、局长赵涛做开篇致辞,鼓励参赛选手发挥好状态、赛出好成绩。

市3

活动现场,6支参赛队伍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必答题环节大家稳扎稳打,抢答题环节又互不相让,风险题环节奋勇争先。场上选手们各展身手,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参赛选手在赶超比拼中激烈角逐,各代表队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心理素质,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台下观众也热情高涨,积极参加。


市5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拼搏,由机关第二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玉川所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大册营所党支部、中山所党支部、质检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颁奖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市6

该局此次知识竞赛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内容,内容突出、主题鲜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亲历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洗礼”。

庞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