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医保局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做忠诚当担的医保人”主题演讲

发布:
满城区医疗保障局
时间:
2021-06-20
浏览量 0

医保1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医保局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做忠诚当的医保人”主题演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茹,区委宣传部、区机关工委、区妇联以及驻局纪检组有关领导莅临活动,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医保2

演讲现场,14名选手们紧扣主题,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情深意切地歌颂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他们或结合工作实际有感而发、或通过典型人物事迹抒发感情,配以多媒体手段,声情并茂、感情真挚,为每一段演讲赋予了不同的情感色彩,充分展示了医保全体党员干部心向党、跟党走、忠于党、忠于祖国的坚定信念。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声情并茂,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医保3

本次主题演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展示了新时代医保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保持艰苦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强化责任担当,深耕主责主业,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医保事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佳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