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区开展“共筑百年梦 融合创未来”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24
浏览量 0

1

近日,检察院、融媒体中心、城市综合执法局、供电公司、邮政公司、移动公司联合开展“共筑百年梦 融合创未来”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梁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丽阁出席活动。

梁民对知识竞赛表示祝贺,希望参赛选手积极表现,踊跃答题,展现精彩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

3

2

比赛中,各参赛队围绕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展开激烈比拼。大家沉着应对、机智抢答,配合默契。通过开展“共筑百年梦 融合创未来”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检验学习成果、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广大党员对党建知识的理解认识,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比赛为一、二、三等奖进行了颁奖。

郭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