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政府部门工作汇报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23
浏览量 0

会1

6月21日晚,我区召开政府部门工作汇报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区委书记刘永胜强调,要树立奋勇争先、事争一流的标准和状态,聚焦重点和难点问题,坚持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区领导晏中亚、屈会东、李献强、韩娜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教体局、卫健局、医保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和供销社等7个政府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主要职责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刘永胜认真听取每个单位的汇报,边听边做标记,听完汇报后,他就关键问题进一步询问,了解更详细的情况,并就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出主意、想办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2

刘永胜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逢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在年将过半之时,对前期工作进行汇总梳理,进一步谋划好下一步的发展,很有必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永胜强调,一要树立奋勇争先、事争一流的标准和状态。要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通过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能力和水平,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每项工作都要往前赶,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各项工作都要在全市争一流、当先进、作表率。二要聚焦重点和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问题不怕多,也不怕难,只要我们掌握了情况,我们就有办法去解决问题。所以大家要有问题意识,要根据月点评提出的问题,不等不靠,积极找差距、补短板。三要坚持统筹协调,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满城作为新区,要融入保定主城区发展,要对接雄安、服务雄安。对于怎样搞好产业支撑,怎样借雄安之力发展满城,怎样发展大的康养医疗、大的旅游、大的交通设施建设,都需要去考虑、去谋划。只有谋划好了才能推动落实,才能围绕京津冀、京雄保区域,突出满城特色,实现一体化发展、协调发展的更高目标。

会3

代区长晏中亚主持会议,就并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下半年各项工作都要提标准、争先进,不能得过且过;要补短板,解决难点和焦点问题;要抓突破、求创新,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李献强、韩娜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田素然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