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23
浏览量 0

6月20日,收看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暨第184次领导小组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对疫苗接种、创建省级卫生城等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代区长晏中亚、副区长李献强参加会议。

晏中亚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按要求抓好落实,决不能出任何问题。纪委、两办督查室要持续跟进疫苗接种工作,以倒排位方式督促落后单位加强工作力度,对持续不力的单位进行约谈、问责,要全力以赴,务求尽快完成工作任务。对卫生城创建工作,晏中亚强调,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氛围营造,各单位要结合任务分工,把工作做细、做足、做到位,“创卫办”要发挥牵头作用,及时、定期调度各系统各部门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卫生城市创建任务。对安全生产、采矿采砂整治雷霆行动等工作,晏中亚要求各系统、各部门要按照全市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发展大环境。

副区长李献强主持会议并督促各单位,从即日起加大工作场所防控检查措施,鼎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对会议涉及的其他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占国 田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