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开保定市满城区政府部门及乡镇权责清单的公告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1-05-10
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河北省全面开展各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2012号)要求,我区24个政府部门和11个乡镇编制完成权责清单,已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审议,现予以公开:

我区权责事项共2273项,其中,行政许可247项,行政处罚1361项,行政强制66项,行政征收7项,行政给付69项,行政检查259项,行政确认86项,行政奖励29项,行政裁决4项,其他类145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权责清单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各部门权责清单规范运行。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行使权力、履行责任,落实责任主体,不得在权责清单外设定和实施其他行政职权,切实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


附件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

保定市满城区乡镇权责清单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