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融媒体中心党组到晋察冀一分区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24
浏览量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刘家台乡晋察冀一分区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01

在晋察冀一分区司令部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杨成武将军曾经居住和战斗过的小院儿,瞻仰红色遗迹,感悟红色精神,认真聆听老党员焦同占讲述发生在这里的抗战历史。大家为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深深感动,对他们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巨大牺牲深表敬意。

06

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院内枣树正在开花,苹果树也结出了青涩的果实,在这生机盎然的小院儿内,大家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深情告白。

04

在抗战无名烈士墓旁,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奋斗决心。

苏淑静 田素然 郭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