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于家庄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28
浏览量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6月24日,于家庄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1

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弘扬革命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凝聚奋进之力,用最深切的祝福、最优美的舞蹈、最美好的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

大家怀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崇敬心情,激情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抒发着对党深深的爱,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党。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谢共产党》《再唱山歌给党听》,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我和我的祖国》精彩纷呈,带领大家在时代的华章里感受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

3

此次演出,进一步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该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李颖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