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再次听取政府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27
浏览量 0

2

6月24日晚,我区召集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安分局、司法局、民宗局、政府办、文旅局、商务局、科技局八个部门负责人开会,了解各部门相关工作情况,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谋划指导下半年工作发展。区委书记刘永胜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逐一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代区长晏中亚主持汇报会。

3

刘永胜要求,今年时间行将过半,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完成好各自任务,同时要树立争先赶超意识,能往前赶的工作尽量往前赶,争取早日把任务完成好。他说,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注重方式方法,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目标点都是为民服务,我们要走好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思想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人民满意的公仆。刘永胜强调,各部门工作要突出精品意识,注重打造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多出精品多出品牌,形成各自特有的风格。

1

晏中亚强调,各部门工作一定要突出政治性,坚决服从区委区政府的决定和指挥。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安全。要树立争先进位思想,突出各自工作特色,为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区领导屈会东、石恪行、梁民、冉永占参加汇报会,并就相关工作讲意见。

刘晓松 刘东岳